close


熱音 兼了兩個團
造反 是第一個
另一個名稱 講了應該會被嘲笑 可是不是我取的是小柯他們

摁 最近就把心花在課業上
數學 自然就是搞不懂 很想大罵 
昨天講了快兩小時的電話 嘴巴都快爛掉了
我頭痛的糟糕 還有昨天學校日  回以前國中看好多老師 
最重要的是看到我最喜歡的生教 是超超超超超可愛的阿   哈哈哈哈哈
茉莉蜜茶很好喝 我超愛

IPOD 我好想要
是有螢幕那一種   



其實很多事都要看開 
釋懷了 就沒有什麼好計較了  
心態和那個時候很不一樣 但那種感覺我還是無法說明



我要去用功了  明天圖書館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039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