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 是在爲了學弟妹們緊張
又快要到學測了 想起去年這時候我多麼害怕考不上高中
第一次的挫敗弟二次的成長 自己想起來也忍不住偷笑著
努力 我想這個詞對我來說不太好形容吧
應該說死到臨頭才肯讀書 也許早一點覺悟的話國中三年我應該好好讀的
高中真的差別很大 和我當初想像的不太一樣

加油吧 最多我也只能講這句話


今天的生物我考的應該OK 昨天多少有背
然後英文是在考前才背玩的 單字又臭又長超級難背可是還是硬著頭皮背完了
成績是勉勉強強的一百分 可是又對自己說下次應該在隔天晚上就要背好才對
最近整個大失調 阿月好像慢了幾天沒有來
這段期間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頭痛的越來越頻繁 感冒過敏越來越糟糕
上課竭盡所能的聽課 下課就默默的看小說吧
中午和優雅吃飯 可是都沒有聊什麼 唉唉唉唉唉其實我有好多話想開口
又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Ohhhhhhh我還是愛你 好砰友
公民其實不太好 沒有準備 然後又有什麼法律的新課程 我非常不喜歡
然後好幾天的頭痛 很該死



我剛剛自己煮了餛飩湯喔喔喔 很得意的笑
我最喜歡吃冷凍食品了 尤其時桂冠餛飩

很多話我還想跟一些人說
那些人包括彭彭 雜乾....等 分班之前我會說的
只是現在我還需要點時間 我只是想說清楚
還有不是討厭 恩一切怪我自己吧 現在的我就專心的顧好課業吧



我想當個透明人 這樣大家就不會看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039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